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云上集中参与2022年绿色低碳学术月活动开幕式
日期:2022-05-10 14:17:01  发布人:英莉  浏览量:726

202258日下午,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国际绿色建筑联盟、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主办,2022年绿色低碳学术月活动开幕式在南京主会场与我校学术报告厅分会场举行。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云上集中观看直播,参与2022年绿色低碳学术月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作了《双碳背景下的建筑材料革新探索》主题报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刘大威副厅长作了《江苏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与实践》主题报告。在随后主题交流中,与会专家围绕教学科研、绿色校园对绿色建筑发展及理念传播的重要作用、海绵型校园建设发展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会后,全体馆员教师员工纷纷表示对双碳发展形势背景下低碳建筑科普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愿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绿色教育、科学研究与事业发展贡献属于图情人员的一份力量。(文/ 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