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图书馆召开秋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30 13:48:35  发布人:英莉  浏览量:531

829日下午,校图书馆秋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在文心书房举行。会议由馆长苑彤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馆长就新学期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伊始,馆长首先就图书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进行了小结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分别解读,具体围绕读者服务、思成读书节活动推进、图书信息情报工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他指出,图文信息情报工作一定要读者为中心,紧紧扣住学校高质量发展脉搏,充分了解广大师生特点进行服务,并与各专业联系,以优质的资源、服务和文化来服务师生的发展、服务学校的发展。其次,针对馆员的工作特点,要求大家加强内部管理,在各自岗位尽职尽责,激发工作热情;坚持信息数字化发展,着力加强文献资源建设等。最后,馆长就新学期工作要充分围绕“站位高、谋划新、能力强、落实细、作风实、纪律严”的理念新的学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和服务读者。(/英莉 /朱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