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万方数据杯”文献信息检索大赛
日期:2022-11-07 19:28:28  发布人:王震宇  浏览量:1003

各位师生读者:

    图书馆提醒您:信息千万条,检索第一条,方法不规范,满脸两行泪!

​    2022年​“万方数据杯”信息检索大赛开始啦!

​    ​筋膜枪、Redmi手表、Redmi AirDots 3Pro耳机还有获奖证书,所有这一切都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进入你的口袋,怎么样?想不想要?

    那么,赶快参加2022年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万方数据杯”信息检索大赛!

    既能提升学术检索能力又有物资奖励,就等你来参加啦!


    考场入口地址如下:http://210.22.176.35:8088/examv5/index-jscx2022.html

    比赛时间:2022.11.8~2022.12.8

    微信扫码:

  

​    答题前请先注册,注册时注意四个事项:

​    ​1.带*号的为必填项目。

​    ​2.准考证号:教师读者填写自己的教工号,学生读者填写自己的学号。准考证号不能重复注册,否则注册无效!

​    ​3.单位部门:电脑端注册:选择“华东考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手机端注册:选择“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4.所属职务:选择“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考生”。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并请各班主任转发班级群!

    此外,参与答题,注册报名且成绩不为0的同学可以荣获pu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