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部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12-08 15:22:14  发布人:英莉  浏览量:1900

2022年12月7日下午,图书馆在文心书房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馆长苑彤主持,全体馆员职工参加。

会上,苑彤馆长首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大会主题、报告标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鼓励图书馆人结合本职,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图书馆优良传统,探索新常态下的新服务方式。

随后,2022年度秋学期读书节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目标考核、年底工作工作情况通报和部署,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消防演练等进行了专题布置。

会上,他就图文信息服务工作对全体馆员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全体馆员职工要恪守岗位职责,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好相关业务,他要求全体成员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图文信息服务。

随后,根据工作安排,全体馆员赴在指定区域进行灭火实操演练,按照学习的使用方法对模拟火场进行了实地扑救,参加人员基本做到了操作规范、方法正确、态度端正、扑救有效的演练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

QQ图片20221208115116

(图苑彤/ 文英莉)

QQ图片20221208115053

QQ图片2022120811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