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阅读使者在各学院组织开展阅读分享会
日期:2022-12-13 14:42:40  发布人:英莉  浏览量:1771

根据第八届“思成”读书节活动安排,自读书节开幕以来,建筑艺术学院、管理学院、公用事业学院组织召开了3场次阅读分享会,分别围绕《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建》等书籍,诵读经典节选,畅谈自己在学习中收获的知识、学到的经验,分享自己在读书中的所学、所思、所悟,期间累计100多人参加。

在分享会上,阅读大使围绕书籍阅读,走进班级、宿舍进行阅读推广活动。在分享会上,大家围绕书籍阅读和心得体会纷纷发言。

通过系列读书分享会,让广大同学在阅读推广大使的带领下,静静地读点书。参加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分享会收获颇丰,作为青年一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阅读经典名篇,学以致用、奋发进取;更要养成阅读习惯,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品读好书,提升修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努力成为有信仰、有思想、有作为的当代青年。(图李荣华 、谢鈡睿 /文 英莉)

0005EFF079CE8BF85F004FCA99E58BD46AC022D1A7AD850EF6159F400C70C6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