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倾听读者声音,提升服务质量”读者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5-12 15:04:56  发布人:英莉  浏览量:305

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下午,图书馆在文心书房召开“倾听读者声音,提升服务质量”读者调研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馆长苑彤主持。


座谈会上,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并与师生代表们就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图文信息情报服务、场所服务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师生代表们围绕日常馆内学习情况、图书资源借阅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针对专升本期间座位紧张、活动场地有待扩展、闭馆时间适当调整、读者活动、图文信息宣传工作等提出了一些意见。


在与读者交流中,图书馆馆长苑彤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图书馆将会对这些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对于部分存在的问题将尽快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在以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围绕图文信息服务和读者们关心的情况,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他表示,图书馆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读者的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图书馆将听取广大师生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逐项落实,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文/图 英莉 初审/王震宇 审核/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