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
浏览量:493

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http://sz.gxsentu.net/  (浏览器建议使用极速模式)

校内访问方式:免账号登陆;  

校外访问方式:

(1)使用VPN连接校内网登录;

(2)个人手机号在IP范围内注册后登录使用;

(3)统一账号及密码请见校内OA发文;

平台特色:《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以“深挖思政教育资源素材,辅助思政课堂教学建设”的理念,深入调研思政课与专业课教师推进思政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智能工具、备课资源与经验做法等角度提供包括:知识图谱、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政课程、全景游学、非凡十年、新时代新思想、精神谱系、专题学习几大版块资源素材。辅助教师提升思政教育教学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平台模块:《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包括知识图谱、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政课程、全景游学、非凡十年、新时代新思想、精神谱系、专题学习几大版块资源素材。

使用简介:

第一步:访问平台

浏览器地址栏中键入平台访问地址:http://sz.gxsentu.net/,或通过图书馆网站数字资源列表中的思政教育资源平台链接访问平台,打开【思政教育资源平台】链接;(首页显示我校名称)


第二步:选择合适的检索方式获得检索结果

平台可实现针对某一关键词的全站检索,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相应的关键词即可。即可查看每一模块关于该关键词的所有检索结果。

例如:输入“奉献”关键词,页面跳转至检索页面,可查看不同模块包含关键词的资源,如下图所示:

如上图所示,左侧为所包含该关键词的模块分类,点击即可查看该模块下关于关键词的资源结果,点击某一资源,即可进行相应检索资源的查看。


第三步:浏览不同板块

每个版块的资源内容侧重点不同,用户可根据需求,在头部导航中点击某一模块进行浏览、学习。


第四步:获取文献全文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图书馆 最新更新2023.03.01

《思政教育学科资源平台》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