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4春季馆藏图书展销会暨常州地区馆配业务研讨会
日期:2024-03-22 15:31:57  发布人:李锦绣  浏览量:75

3月2021,我校图书馆馆长苑彤带队参加江苏凤凰新华2024春馆藏图书展销会暨常州地区馆配业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图书馆、馆配商、出版社三位一体的合作供应模式为基石,聚焦于“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开展、采访书目定制、出版信息沟通、作者资源整合校园书店融入图书馆整体运营等方面的主题,旨在引领全民阅读风尚,建设书香校园文化。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常州地区各类图书馆代表作经验分享与研讨苑彤作为代表进行发言详细阐述了我校校园书店文心书房校园文化阵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世界读书日和思成读书节等品牌阅读推广活动的支持以及未来工作展望与规划。第二个环节由10余家出版社代表上台春季重点图书推介内容涵盖系列主题图书、多媒体图书宣传资源以及作家讲座文化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参会人员在40余家出版社布置的书展现场自由选书和交流

本次图书展销会暨业务研讨会是今年图书馆参加图书采访交流首场活动接下来图书馆将继续参加南京地区的春季、秋季大型图书展销会,积极与同行馆员、图书采购上游馆配人员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不断充实我校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优化信息资源建设体系为师生提供丰富多元的阅读服务(文/李锦绣 图/苑彤 审/王震宇 终审/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