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等地调研学习
日期:2023-05-30 09:36:53  发布人:英莉  浏览量:280

5月26日,在图书馆馆长苑彤的带领下,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和常州市武进南方检测仪器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在纺织学院,两校分别围绕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学科与情报服务、文化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和成果分享。双方就图书馆馆舍空间改造、学科服务、下一代图书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苑彤对纺织学院图书馆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指出这些先进经验和做法对我校图书馆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借鉴意义。

在企业,馆员们重点了解图书馆建设运营中的相关存储、防盗、借还等硬件设备情况,随后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业务学习,大家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振了信心,而且还获取了图书馆建设的相关信息和图书馆的管理、服务等良好建议,收集了相关图片和文字资料,为学院图书馆运维开拓了新思路。(编辑/英莉  图/苑彤 审核/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