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07 11:39:54  发布人:英莉  浏览量:72

3月6日,图书馆在106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馆长苑彤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苑彤首先就图书馆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解读,具体围绕读者服务、世界读书日、思成读书节活动推进、图书信息情报工作、意识形态、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在工作安排中指出,本年度图书馆的图文信息情报工作要以读者为中心,紧紧扣住学校高质量发展脉搏,充分了解广大师生特点进行服务,并与各专业联系,以优质的资源、服务和文化来服务师生的发展、服务学校的发展。随后,他结合馆员负责工作的特点,要求大家加强内部管理,在各自岗位尽职尽责,激发工作热情,同时要坚持信息数字化发展,着力加强文献资源建设等。

最后,他就图文信息服务工作对全体馆员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要恪守岗位职责、开展好相关图文信息情报服务和阅读推广等业务;二是全体成员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图文信息服务。(文、图/英莉 复审/王震宇 终审/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