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读书社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暨新成员见面会
日期:2023-12-28 13:11:27  发布人:英莉  浏览量:584


随着期末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交流,及时了解读者需求,促进图书馆工作的改进,切实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12月27日,在图书馆文心书房举行了晨曦读书社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暨新成员见面会。校学生会和晨曦读书社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图书馆馆长苑彤出席并讲话,读书社指导老师英莉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英老师介绍了新入社的成员,并从读书社年度工作开展的情况。她主要介绍了图书馆“一日一节”系列阅读服务与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社团成员的积极参与致以了诚挚的感谢。随后,同学们纷纷从参与的活动情况以及自身在实际活动组织开展、图书馆资源利用中遇到的情况展开了讨论。

最后,馆长苑彤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新入社的社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读书社作为一个集体,旨在通过组织各类读书活动,推动阅读文化的传播和共享,为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他提倡同学们要把读书活动与社会生活联系起来,我们要关注社会,关注人的生存状态,并把这种感情上升到对人类命运的关注。同时,他指出,要通过举办专题讲座,拓开社员视野,组织征文竞赛、吟诵比赛、普通话大赛激发阅读兴趣,参加各级图书协会举办的信息检索、素养大赛,提升活动质量办好社团。他希望,希望社团师生充分发挥好指导和引领作用,用科学的方法促进读书社规范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让读书社的各项活动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引人入胜、成果丰硕,与同学们一起为创建优质品牌读书社共同努力,让读书社真正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文/英莉 图/李锦绣 终审/苑彤)